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竹前

zhuqian2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5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竹前

竹前

 

【响盛✖️盛强】剜心

【响盛✖️盛强】剜心

  

高启盛有些恍惚的跪在阎王殿前,判官正细数这些年他犯下的罪孽。京海这些年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地府都装不下,所以与他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李响正站在一旁,高启盛听了一耳朵,尽是功德无量。


一、偿还

        “没一块好肉,看来生前是个大恶人,嘻嘻。”

高启盛跌跌撞撞的迈进酆都大门,守在门前看笑话的小鬼们拿着忘川河里没淘洗干净还沾着血肉的石头往他破皮烂肉的惨败躯体上砸,笑嘻嘻的吐出污言秽语。

        “嘿!”,李响甩着勾魂锁,阴差的黑色制服与警服一样衬得人很挺拔,“臭小鬼们,等着我挨个把你们甩进忘川河里好好洗洗。”

        “新来的,里面走。”李响手里的勾魂锁穿过高启盛的琵琶骨,手下一点也不客气。地府可不像人间讲究“鬼权”,再有上官说此人与他同年同月同日死,还死在一起,命线纠缠,说不定有些渊源。但高启盛一身的烂肉碎骨,一看就是从地狱爬上来的大奸大恶之人,李响只觉得麻烦。

        高启盛喝过一碗孟婆汤把前尘往事忘了个干净,但那股子疯劲不减。他抓住穿过身体的勾魂锁,用锁链一下勒住李响的脖子,双手鲜血淋漓也不肯放松。李响猝不及防被这狼崽子阴了一手,恼怒地向身后一个肘击,高启盛闷哼一声,乱倒在地。李响本想甩手就走,但看见躺在地上支离破碎的高启盛,还是忍不住心软了一瞬。


二、替代

        高启盛的伤势一天比一天好,但人依旧是半死不活地赖在李响身边。李响心想,自己与这小逼崽子上辈子若有渊源也一定是孽缘,可惜他做阴差转正那天也喝了孟婆汤,前尘往事只剩下生死簿几行单薄的文字。高启盛终日地沉默寡言与阴魂不散都在挑战着李响的耐心。但他也只是容忍着像背后灵一样紧紧跟随着他的高启盛,虽然他不提,但偶尔还是会觉得想要有人陪伴。就像曾经一样...曾经?

        高启盛用手插进胸口还未完全愈合的伤口,指尖触摸着已经不再跳动的心脏,他觉得自己就像一只漏气的气球,那些爱欲,思念和不可言说的一切都带走了,若一定要说的话,他好像变成了一个空心人,急需一点别的什么东西填满自己。

        他缠住了李响。


三、哥

        高启盛冰冷的双手像毒蛇一样从李响的腰侧滑到胸膛,大半个身体也伏在李响怀里。他选择填满自己的方式是性。李响单手扣住他的脖子,眼里闪过一点挣扎,但是看着高启盛顶住自己虎口的喉结,鬼使神差的另一只手抚上了高启盛的脸。

        这个动作好像唤醒了高启盛残存的肌肉记忆,他挣扎了一下,乖乖用脸蹭了一下李响的手,有些怔楞地从喉咙里挤出几个破碎的的音节。

“哥,想,想要。”

        李响好像听到耳边的声音,

“响,想要。”

     他突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揽住高启盛的腰把他压在身下,吻和眼泪一起落下。 

竹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竹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